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 警察×医生)第五章

简介:去他的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得已。

看起霸道腹黑其实是小狼狗的警察alpha×高冷理智其实很诱人的医生(法医)omega
碰巧就是出警的王一博居然在逮捕罪犯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得omega。

两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然后后来就非你不可了。

两个高干子弟不走阳关道喜欢自己走独木桥的故事

 

第五章

两个人的婚后同居生活正式拉开帷幕。

肖战的房间没配洗浴设施,所以肖战晚上洗澡洗漱要么是用楼下的公用的,要么就是要去王一博房间里。

王一博突然觉这设计甚好……倒不是真的想趁着做点什么,无非是多制造点肖战走出房间的机会,不然王一博觉得以肖战那个性子,可以安静得一直待在房间里。

起初王一博还觉得肖战既然都把婚前条约写的那么详细了肯定宁愿多跑上跑下也不会到自己房间里面来,哪知道肖战就是那么不见外,脱口而出:“楼下太远了,就用你房间的吧。”

“诶?”

倒是王一博先愣了一下,肖战也突然停顿了一下。

“咳……怎么,不行?”肖战挑眉。

王一博回过神来,笑道:“可以,当然可以。”真是猝不及防的春天。

然而当看到王一博房间的浴室玻璃门的时候,肖战还是微不可察地皱了一下眉头。

“咳,我妈,我妈装的。你要是不方便你……”

肖战沉默了几秒,白了王一博一眼,一眼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似不介意的平静地说道:“又不是黄花大闺女,该看的也看过,还矫情什么。”然后径直头也不回的走进了浴室。

不过肖战东西都没拿完,还进出了两三次。

王一博轻笑,似乎觉得肖战怎么是有点慌啊,真的越来越有意思了。

 

其实也就是洗个澡而已,哪儿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

可是在外面等着的王一博就真的很不烦躁了,本来确实没想过什么,但是真正一个自己很有好感的omega在里面洗澡,这个omega还是自己名正言顺的妻子,结果自己还得这么干坐着等,一个血气方刚的alpha着实有点憋屈。

况且自己房间里的是透明的玻璃磨砂门,影影绰绰,一个人住的时候倒没注意这些,但这个时候一人在外,一人在里……

王一博有点哭笑不得,对了,浴缸也是双人的。也不知道自己的妈在帮着装修的时候脑子里就超前想的是些什么。

 

听到水停,王一博赶紧拿出手机来漫不经心的开始刷起微博,当肖战穿着浴袍

王一博故意调笑:“哟,怎么穿这么严实,不是你自己说的不介意吗?”

“我不介意,但是不意味着想被人占便宜。”肖战刚刚洗过澡,连脸蛋都被蒸得红红的,头发湿哒哒搭着,平添一点可爱,饶是这么冷冷的说出来,带着的都是热气。

王一博就这么盯着肖战,并没有意识到在肖战眼里就是傻笑。肖战被盯得不自在,直接就回了自己的卧室。

 

王一博叹了一口气然后进了浴室,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混杂着的玫瑰香气被蒸腾得被放大了数倍。其实本来洗个澡而已,也不见得信息素会不经意泄露这么多,一般人也不会反应太大,但是实在是这两个人信息素契合度太高,本来王一博就对这个另一半儿的气息敏感,结果现在肖战自带的有点凌冽的玫瑰香气在水蒸气中,在王一博的鼻间就像突然盛放了一样。

王一博赶紧跑了出来,艹,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吗!

王一博被冲得晃晃悠悠直想冲击对面的房间霸王硬上弓,他一个警察还干不过一个医生吗,但是又一百次告诉自己急不得,急不得,咬牙切齿地找到了药箱。

“我特么在自己家里还要打抑制剂啊我容易吗我。”王一博心想。

来到洗手台前,看到成对的牙刷,毛巾,还有多出来的一个隐形眼镜盒,心里好像就得到了很大的满足。看到肖战未拿走的衣物,逮着机会屁颠儿屁颠儿地就给肖战送过去。

 ------------------------------------------------

“喏。”

“嗯谢谢。”

王一博还想着怎么样多说几句话,看着美人出浴擦头发也是一种享受,结果没想到肖战先开口了。

 “To……王甜甜?”肖战指着书架上摆着的一张不知道谁的to签,甜甜两个字写得歪歪扭扭,但是还是很明显是甜甜两个字。

“啊怎么这个被放这儿来了?”王一博吃了一惊,赶紧拿过来收好了,有点哭笑不得:“还不都是田女士搞的鬼,哦就我妈。小时候喜欢过一个摩托赛车手,我妈拖关系去帮我要到了签名,结果,给我签了个啥?”

 “所以你小名叫甜甜?”肖战忍不住笑了,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

“……还不又是我妈,她姓田然后小时候也不晓得她哪儿觉得我很‘甜’,非要这么叫我,也就只有她这么叫我。”

肖战对于王一博妈妈是有印象的,很喜欢笑,笑起来也很亲切的女人,只是那天在家里的时候可能不是主角也没有多说话。倒没想到是个这么可爱的性子。不过王一博,好像有点遗传?

肖战道:“怎么看来这房间里尽有你妈的痕迹啊。”

 “我申明我可不是妈宝!”王一博赶紧澄清到,生怕自己的形象被毁了:“就是这房子当时装修的时候都是我妈操办的,难免的,难免的。”说着就想赶紧转移话题,看到一旁桌上的一个相框,指着说道:“诶这是?”

其实就是肖战从家里拿过来的一家人的照片。那个时候肖战看起来才四五岁吧,脸上肉嘟嘟的,拿着红气球可开心了,全没有第一次王一博觉得的那么冷飕飕。

“看不出来,你还挺恋家的。”

“诶,你妈妈之前也是医生?……嗯不对,应该是咱妈了,嘿嘿。”

 “怎么之前没听说过。”

肖战沉默了两秒,答道:“是很久之前了。”

“她以前……是他们院儿里,最好的,最有能力的。”

“诶那为什么后来每当医生了?所以你是因为她才想当医生的吗?”

“……你问题怎么这么多?”

“好奇嘛。”明明刚刚你都问了我这么多……王一博其实很想说。

“不早了,你出去吧。我休息了。”

本来今天这氛围也挺温情的,王一博想趁着今天这个机会好好了解了解对方增进感情的,结果没想到冰美人真的一秒结冰。

 

“行呗,那……晚安咯。”王一博抿了一下嘴出了房门。

肖战本来突然间心情有点烦闷,但是等到王一博走出房门,想起刚刚王一博最后有点讨好似的笑容竟也有点想笑:不愧是叫甜甜。

 

 -------------------------------------------------------------------

J城新区重案组最近接到一个很棘手也很让人耸人听闻的案件。距离市中心40公里郊外发现一具男性omega。初步判断窒息而死,脖子上有深深的指印,从现场情况来看,财物并没有丢失,但是疑似有被性侵的痕迹,凶手似乎是有经验的,并没有留下体液和任何其他信息。

死者的身份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也是凄惨,父母均无登记,单身,在J城打拼的年轻青年。

不免让人惋惜,更多的是让人愤怒,本就凄惨的身世结果还死于非命,社会对这个案件的关注程度也就更高了。重案组接到报警后立即立案调查,作案动机似乎可以判断成见色起意的故意杀人或者过失杀人,但是现在当务之急突破口就是尸检。新区警察局最权威的法医金教授现在因公到了某一县城进行协助调查,于是金教授推荐了他的得意学生,也是他的学弟来协助完成这项工作。

 

 

其实王一博不信命,不信契合度,一个人喜欢了就是喜欢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哪有契合度把人绑在一起的道理,但是现在他在警局看到肖战的那一刹那,就一下子联想到了那天在家里猝不及防看到相亲对象是肖战的时候。

 

哦,原来这就是天选的意思。

 

“这是金教授的学生,首都医科大学的肖战。之前在学校期间一直协助警察担任法医,之后转业,现在第一人民医院工作。这次将全程协助这个奸杀案件。”

肖战看到王一博倒没有提现出多惊讶的表情,显然也猜到了强调了自己刚进重案组的王一博肯定也会在。

“大家好,我是肖战,请多多指教。”

“肖医生好。”

“这次要麻烦肖医生了哈。”

然后接下来就是领导简单的寒暄。

 

王一博所在的1组就在旁边这么看着,王一博一直死盯着肖战,这个时候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看到肖战瞥过来几眼,也不知道他突然造访还不给自己说是个什么意思。无语,也不知道今天怎么突然蹿出来这么多领导。

 

 

“啧,这个omega,真的绝。这么年轻应该还没结婚吧。”坐在王一博旁边的隔壁副队李长鸣也是个alpha,年龄听说是因为工作太拼,因为临时工作搞黄两三个女朋友,就等着什么时候组织给发个媳妇儿。

旁边的石嘉凑过头来打趣:“听说王哥都偷偷结婚了,李哥,你还不抓紧抓紧。”说着还给李副队使了一个眼色。

“抓紧你个头!真是哪儿都有你!”一旁唯一一个因为家里老婆的关系知道肖战和王一博关系,没有见过肖战也听过肖战这个名字的林帆抓起文件夹就拍上市石嘉的头。就他了解的那个王一博爆炸的占有欲,现在不锤上去已经是很能忍了。

“哎哟,我又怎么了……本来就是嘛,王哥,什么时候办婚礼请酒啊,把嫂子带出来给我们看看呗。”

“好呀。”

王一博看了一眼副队,他其实从刚一开始就憋着一股气,然后又看看石嘉,咬牙切齿笑嘻嘻的说道:

“那就是你嫂子。”

 

 

评论 ( 71 )
热度 ( 4215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