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5貳拾伍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 警察×医生)第七章

 

简介:去他的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得已。

王一博居然在出警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的医生omega。易感期发情期撞到一起还能怎么办?

看起霸道腹黑其实是小狼狗的警察alpha×高冷理智其实很诱人的医生(法医)omega
两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再后来就非你不可了。

------------这是第三天深夜更文的分界线---------------

 

第七章

王一博带队去搜捕的时候人不在,埋伏在出租屋里的时候还堆着一堆h片。苟均也是跟警察斗智斗勇惯了,回来的时候看到门口的很痕迹就觉得不对劲,拔腿就往楼下跑。王一博是最先反应过来的,有两个警员直接跟着充了出去,而王一博直接从二楼破窗而出。

果不其然才刚落地没站稳,就迎面撞上苟均,苟均不知从哪儿拿起一袋面粉就往王一博身上洒,沉落又跑远了。

王一博混乱之中踩空了一脚扭了一下,但是随即又冲了上去,跟着苟均穿了几个巷子,最后终于在一口水井旁快速绕过去把人给堵住了。王一博一上去就是几招把人摔倒在地,然后迅速跪扑在那人身上。

“妈的,还跑,还跑?跟我玩,老子是队里1000米冠军,啊,跟我玩?”一边说王一博一边扭曲着苟均的身体,又用腿压住苟均的脖子,再反剪住他的手等着后面的警官上前支援。

待把人被戴上镣铐,押至车上坐下,王一博才感觉到胳膊有点疼,许是刚刚破窗而出的时候,被玻璃给扎了。

 

回到警局的时候也快晚上了,老李过来看到王一博身上还没处理干净的面粉,没忍住笑出声,但是还是大着嗓门狠狠表扬了王一博一下。

“行啊,不愧是狼崽子。”说着老李拍了一下王一博的大手臂。

“嘶……”

“咋了这是?”

“没事儿,被玻璃刮了一下。”

“你们看到李队,王哥真的酷,直接‘哐’的一声把玻璃踹破就从二楼跳出去了!”

“这么牛啊王一博,走走,去包扎一下,剩下的先交给我们了。”

“不行,人是我抓的,我要亲自审。”

一旁林帆看了一眼王一博的伤口,说道:“伤口里肯定都是玻璃碴子,赶紧去医院处理下。”

“得得得我说林帆,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的,哪就这么娇弱。”

“那种地方我想都知道有多脏,弄不好感染了明天发烧了还更耽误功夫。”林帆无语,这个人逞强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转而对着刚出来的肖战说道:

“肖医生,你跟着他一起回去吧。”

 

出了警局的口,肖战直接对王一博说到:“去医院。”

“别了吧,又要挂号又要排队……”王一博突然语气一转,笑得有点痞:“难道,肖医生愿意大张旗鼓向同事正式介绍一下我,让我走个后门?”

肖战就知道这人又开始不正经,白了他一眼,转而大概看了一下伤口,没说什么,掉头就去去开车。

 

 

一回到家肖战就去把药箱拿了过来,好在家里的药品备得还算全。

“全脱了。”语气甚是冰冷,让才露出一条手臂的王一博都觉得有点抖。

警服是深色的有血迹也不是很明显,但是里面的衬衫可大半条袖子比燃红了。

肖战面无表情,开始帮王一博挑玻璃碴,说道:“要不是看你这口子也不算深处理好的话应该也可以不用缝针,我直接把你丢医院。”

“嘿嘿,有个医生当老婆真好。”

肖战手里一顿,白了他一眼。

“你就不能小心点,那么拼干什么,又不是少不了你。得亏是面粉,要是石灰进了眼,我看你还怎么在这里跟我皮。”

“哎呀没注意啊,哪晓得那个傻逼这么狡猾还能跑。”“不过,你这是担心我吗?”

肖战手一顿,但是突然冷笑一声:“呵,医者仁心知道吗?不要自作多情。我是怕是耽误查案的功夫。还给你放一天假呢,怎么不说给你放一周假呢!”

王一博忘了,自从同居之后,肖战这张嘴可比以前能说会道,还咄咄逼人多了。但是怎么心里还有点高兴呢。

 

“要我说,化学阉割真的应该实行起来。”肖战边给王一博包扎边说道。

 “这个强奸犯进了牢三次了,每次都是,他说他控制不住,真的够让人无语。”

“控制不住那就直接物理阉割吧,人渣。”

王一博听到肖战说人渣还愣了一下,不过确实这人也够变态的,于是道:“这次牵扯到命案了,估计人渣不会再有机会渣了。”

“这样最好,去死吧!”

“啧……轻点。”王一博鲜少看到肖战情绪这么暴露的时候,但是好像最近这段时间肖战脸上是生动了不少,突然轻笑道:“你骂起人来还有点意思。”

肖战没说什么,等包扎完,挑眉对上王一博视线:“你这意思是嫌被我骂少了想多挨点骂?”

“嘿嘿,也不是不可以。”

肖战懒得跟王一博多说,但是刚刚做了处理的伤口现在又有点血丝冒出来渗透了一点纱布,王一博的alpha信息素也随之不可避免地溢了出来。

肖战也闻到了,但是莫名觉得好像比之前的反应更大了点。心里大惊,算算时间,每个月为期一周的发情期,好像就是这几天了。

肖战真是后悔的咬咬牙: 放什么一周假,自己这是什么嘴啊。

 

若是在几天之前,王一博还在掰着指头算肖战的发情期是多久,他还在为要不要趁虚而入肖战的房间纠结一下。但是现在,看到肖战到处找抑制剂。心里突然平静,倒也没有多大遗憾,但还是有点哭笑不得:都结婚的两个人了,居然还要靠抑制剂过活。

毕竟,案子的关键时候,他们俩可都不想缺席。

 

肖战赶紧回了卧室,王一博不放心也跟着过去。

“出去。”

“你这……我可以用信息素安抚你的。放心,我不乱来,明天还上班呢。”一般发情的omega注射了强效抑制剂之后,是可以通过alpha安抚性的信息素进行缓解的,何况肖战为了保险起见,又一下子用了三支。

 “那你上次怎么没控制住。”肖战面无表情,也不知是突如其来的燥热难以控制还是真的在质问。

“上次我是在易感期……你放心这次没问题。”

“滚!”肖战直接大力把王一博推出去,王一博本来脚就有点扭伤,现在被推出房门外一个不稳,踉跄着站直了身体,想扣门,但是却不知道这时候对着一个在发情边缘的omega说什么,也确实有点担心,自己真的能控制住吗?

想了想,他回房间拿了一条薄毯,然后又回到了肖战房门口,靠着房门,默念着什么,然后慢慢的、小心的释放着自己安抚性的信息素。

也不知道隔着房门,他能不能感受到。

殊不知肖战在房门内,看着手上还沾染的一点王一博的血,深深吸了几口,平复自己的心绪。

-------------------------------------------------------------------------------

早起肖战神色疲惫的出门,还是昨晚,却看到王一博倒在一旁也是刚醒的姿态,一下子血气上涌,竟然难得地大声吼道:

“你疯了?受伤了不好好回去休息。”

“你醒了啊,昨夜还好吗?”王一博迅速站了起来。

“你就这么在外面守了一夜?你昨天伤的不是胳膊是脑子吧?”

“这不,怕你出什么事吗?”

还没等王一博说完,肖战就打断道:“我能出什么事!我又不是没熬过发情期,又不是离了你就不行!”

王一博没说话,深吸一口气道:

“你还是在家先休息一两天吧。有情况我再叫你。”

“家里有吃的,热一下就行。”

“别出门了,外面信息素杂。”

 

肖战一直盯着王一博,但是脸色突然阴沉了下来,王一博迟疑着又说了一句。

“还有……不舒服的话,你可以去我房间里待待,应该还是会有点作用。”

肖战的神情突然复杂了起来,但是就是一闪而过,突然闭上了眼,说了一个字。

“滚。”

又叫自己滚。一夜的担心结果就换来一声“滚”,王一博刚刚还有点不知所措的心情此刻突然本愤怒占据,使劲深呼吸了几口,憋着咬住牙,掉头就走,出门的时候“啪”的一声猛地关上了门。

 

王一博心情真是糟糕极了,面对这个人他是已经压下极大的脾气,结果还换来这样的结果,暴躁说不上,更多的好像是有点烦闷。然而一会儿还要开工,现在必须让自己自己冷静下来。他告诉自己这个omega才熬过发情期肯定是脑子不清醒火气大着呢,但是还是极度不爽,突然收到一条短信还在骂骂咧咧谁大清早有事情。

“要是伤口不舒服还是去医院看一下……脚也是。”

王一博还处于一种没回过神来的状态的时候,看着消息界面又多了四个字。

“还有,谢谢。”

王一博心中的火好像突然就灭了一大半,短短几秒之后,无可奈何地发出一声痴笑。

 

而此刻坐在床头的肖战,握着刚发出去消息的手机,像刚刚让王一博滚之前一样,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

 

TBC

--------------------------------------------------------------------

 

是愤怒吗?是的。

是担心吗?……是的。

是爱吗?

……

 

评论 ( 54 )
热度 ( 327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enty5貳拾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