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5貳拾伍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先婚后爱 警察×医生)第九章(上)

简介:去他的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不得已。

看起霸道腹黑其实是小狼狗的警察alpha×高冷理智其实很甜的医生(法医)omega

碰巧就是出警的王一博居然在逮捕罪犯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得omega。
两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兜兜转转谈恋爱的故事。

(ABO预警!该有都要有)

---------------------太累了我先写半章明天继续----------------------

-------------我果真是剧情废只想tla涉及专业误区请原谅-------------

今天走的是剧情!!我也想快点走完然后赶紧tla谁叫我写了个这个设定呢,害!

第九章(上)

开车回警局的路上肖战没有说一句话,一直闭着眼睛。王一博觉得他可能是刚抑制住发情期身体有点疲劳在养神,也就没有过多的问。

肖战回到警局再一次进入到停尸间之前在在卫生间待了好一会。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不知所措又有些心烦意乱,用冷水拍了拍脸,换上衣服。

待到调整好出门之后,却发现王一博站在门外。

“你真的没事吗?”

“没事,你去忙吧。”

“别硬撑。”

“真的没事,你走吧。”肖战的语气难免重了点,因为此刻看到王一博只会让他的心更乱。

 

肖战进了房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在此检查尸体。

之前已经确认过死因,这一次应该把更多的视线放在细节上面。再次检查了一下死者颈部的伤口。既然这一次qj犯不承认自己杀了人,那就暂定是多人接替作案。那颈部的伤痕就不是直接致死的伤。

那有么非暴力的可能性窒息呢?煤气?没有中毒痕迹。捂住口鼻面部也应该有淤痕才对,而且死者应该不会不反抗。苟均说离开的时候死者的晕过去的,那应该是就是在这种状态下,无声无息的死亡。

其实像这不是肖战经手过的第一个无迹可寻的案子。似乎想到了什么,肖战把视线转移到了死者的面部,他低头仔细在寻找一些什么。

在死者鬓边的头发贴着头皮内,隐藏着一张小到根本察觉不出的纸屑。

怎么会在这个地方有纸屑?

肖战几乎是同时突然就想到六年前的连环杀人案,凶手严冬启立即执行了死刑。三起命案里有一具尸体遍体鳞伤,但是最后的死因也是窒息,跟这次不同的是,是没有任何暴力痕迹的窒息,因为严冬启说,是他在这个人晕厥的时候,绑住他的手脚,然后用湿纸一层层盖在人面上,看着他似醒非醒然后全身因为缺氧而抽搐慢慢死亡的样子。

 

曾经这是一种耻辱的刑罚,现在用这种方法杀人的案件,真的少之又少。

明明两个在这之前毫无联系,但他突然觉得,似乎可以换一个思路。

 

肖战离开尸检室内,找到王一博说:“我需要六年前严冬启连环杀人案的案宗。”

 

王一博有点惊讶,但是还是问道:“是有什么发现吗?”

“我可能找到死因了。”

“到我办公室来。”

一旁隐约听到谈话内容的几个实习警员有点按捺不住了。

“怎么突然要六年前的案宗了,八竿子打不着怎么突然有联系了?”

“六年前严冬启是随机杀人,就是个心里变态的精神病,这次不是已经抓了那个强j犯了吗?”

“精神病哪儿有这么多啊。”

王一博没说话,就只是一个眼神就让这些习惯性嘴碎的警员闭了嘴。看了肖战一眼,对石头说到:“去把案宗找出来。”

 

 

在办公室里肖战将在自己的推测跟王一博和林帆分析了一下,似乎自己也觉得仅凭一张纸屑牵强了些,万一是运输途中不小心沾染上的,即使头皮那个位置确实也不容易紧贴着沾染上什么,但还是开口道:“我只是推测。两个案件除了这点没有任何联系,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只能试一试。”

林帆点点头,那拿起案宗。

“严冬启没有什么亲戚,当年就是收养过一个孩子。”

肖战问。“那这个孩子呢?”

“他从5岁就开始跟着严冬启,然后在严冬启出事之后好像就送回新欣孤儿院了,那个时候刚好8岁,之后就……没有追踪了。”

王一博和林帆对了一下眼神,林帆拿起电话就拨,对另一头说:“联系一下新欣孤儿院,我们要找个人。”

这个时候肖战扯了扯王一博的衣角:“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多想。”

王一博说:“只要有可疑的相似,就有线索。”停顿了一下看着他,补充道:“相信你的直觉。”

 

从办公室出来,王一博看到肖战一直在顺胸口。

“很难受嘛?刚刚在室内待了那么久空气不是很好。”

“有点恶心。”肖战一不留神就直接说出来了,脱口的时候还有点慌张,生怕王一博多想。

事实上王一博也是不可多想的,且不说他可能对着事情不敏感,就算知道,他也清楚的看到肖战曾经嚣张地把避yun药扔到他面前过。

“改天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可能是抑制剂副作用的问题。”

肖战连忙拒绝:“不用了,我已经去过了。刚刚不是还从医院回来嘛。”

王一博轻笑道:“你瞧我这脑子,都给忘了。医生给你开了新的抑制剂?”

“嗯。”

“哎……”王一博装作有点憋屈:“哎真的惨,一个alpha居然还天天担心自己媳妇儿是不是抑制剂不够用了。”然后对着肖战挤眉弄眼:“早点破案下次轻松点了,咱不用了行不?”

肖战其实见惯了王一博这油嘴滑舌的嘴脸,也知道他就喜欢调笑,不过要是在平时他早就怼回去了,现下看到这人眼下的乌青,倒一时被扼住了嗓子眼儿。就只是冷眼瞥了王一博一眼,然后像逃一样的迅速往外走。

“哇,好感动你居然没有再拿婚前协议的事来压我,是不是有得商量了!”王一博一副夸大吃惊的样子。看到肖战脸更加黑了,王一博即使打住: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你也累了。我先送你回去休息。孤儿院那边估计很快就会有结果,到时候我再给你说。”

 

到了大厅迎面撞上了刚刚从盗窃案现场回来的一行人,一个警员没看路,直接就往两个人身上撞。

就在那一秒,王一博一把搂过肖战,对着那个毛躁的小警员说到:“走路小心点慌慌张张干什么呢!”

肖战回过神来,低头看了看刚刚下意识捂住肚子的手,心里五味陈杂。

即使再不想要,也有一个omega的天性。

 

 

 

评论 ( 51 )
热度 ( 302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enty5貳拾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