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先婚后爱)警察×医生 第十二章(上)

简介:去他的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得已。

王一博居然在出警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的医生omega。易感期发情期撞到一起还能怎么办?

两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再后来就非你不可了。

ABO生子预警!!

————————————————————
第十二章(上)

吴念在一旁愣了几秒,接着很快对肖战说:“肖老师,我想去送送甜……一博哥哥。”

肖战没出声,然后点了点头。

“一博哥哥,就是……”

“怎么?吞吞吐吐可不像你啊念念。”

“你跟肖医生?”

 “看出来了?”王一博低眉一笑,“对,我们结婚了。”

吴念明显吃了一惊:“结婚?”

“是呀结婚。”王一博说起肖战眼睛都在发着光。

“我以为……你们还就是谈恋爱的关系。”

王一博哭笑不得,是跨过谈恋爱这一步,直接结婚了。

“很意外?你哥我也不小了该结婚了。”

“但你也不大啊……”吴念的言语中那失落的情绪很明显。

“那你呢,在国外没遇到合适的alpha?追你的应该挺多吧。”王一博不自然的岔开了话题。

“有是有,也谈过一两个,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了。还有一个跟你一样,开摩托超帅的,嘿。”吴念调侃道,但是沉默了几秒还是说道:“其实我一直喜欢一博哥哥你,你应该知道吧。”

王一博不太意外,其实感觉小时候玩得多,那个时候就觉得这孩子还多依赖自己的,但是有点吃惊,吴念这么坦白。“诶嘿,这话可不能乱说。”

“才怪,我可没乱说,你肯定知道。小时候整个军大院儿里,我都不喜欢主动找他们玩,就只喜欢找你。”吴念说到这里还是有点委屈,其实他之后搬走了之后一直都很想回去看看,奈何中途又出国读了好几年书,他成绩好,连着跳几级,结果最后回来读研的时候偶尔也在想着找个什么契机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王一博面前,没想到他居然已经结婚了。

王一博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倒是吴念长舒一口气:“没事呀,突如其来就知道你结婚,我就是情绪还没调整好……哎呀我表达一下自己的遗憾还不可以啦!行得正坐得直嘛。”吴念笑着,又停顿了一下,继续道:“虽然挺可惜,但其实你和肖医生还是多般配的。”

王一博也舒了一口气,笑道:“谢谢。”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对吴念说:

 “你最近可以帮我看着一下他吗?”

“谁?肖老师吗?”

“嗯,他最近可能有点不舒服。”

“这样啊,行,有什么情况我就给你说。你电话多少,记一个呗。”

 

 

晚上肖战回到家,果然王一博早就做好了饭。

肖战走到餐桌前,没了他讨厌的茄子,昨天吃得见底的拍黄瓜用了比昨天大两倍的碗。

他拿起筷子,有点心不在焉。就这么安静地吃到一半,他开口道:

“你和吴念挺很熟吧。”

“一个院儿的弟弟。不过怎么突然这么说。”

“没什么,就今天下午他突然问了点你的事。”

王一博筷子一顿:“他问什么了?”

“就是你现在在做些什么,我们怎么认识的。”

怎么认识的,如果是吴念来这么问自己,王一博心里倒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上床认识的?

“那你怎么说的?”

“相亲。难不成说我们两个一见面就……”肖战突然卡了壳,咬了下舌,怪自己怎么扯到这个话题上了。

“那又什么不可以?”王一博撂下筷子,倒是想开开玩笑:“我们匹配度就是这么高啊,情难自控很正常。人家不都说我们是天选。”

肖战一怔,心想,是啊,信息素匹配度这么高。

 

王一博看着肖战低头没说话,就在戳着饭,于是张口就调侃道:

 “吃醋了?”

肖战果真立马抬头,赶紧反驳说:“吃什么醋?我有什么醋可以吃?”

“那我怎么闻到好大一股酸味呢,比我做的这拍黄瓜还酸。”

肖战憋了一口气不知道说什么,嘀咕道:“那你下次,少放点醋就是了。”

 

王一博这边刚结束了一个案子,而且协助的另几个案子还比较顺利,所以最近事情是真的比较少,准确的来说心理有挂念,做事效率也高了起来,中午有事没事就跑医院,被几个同僚好一顿戏谑,说王副队全身上下都在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就王一博自己知道,自己其实是担心什么。

 

肖战刚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就看到王一博又在门口晃悠。一边掏钥匙一边说道:“王警官,您最近是很闲吗?三天两头往我这边跑。”

其实王一博也就只是中午抽点时间,也不耽误什么事,他笑道:“风平浪静国泰民安,不是挺好的吗?”

这时候旁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诶一博哥哥,你又来了。”

肖战开门的手顿了一下。

“是啊,念念现在在这里实习得怎么样啊?”

“挺好的,肖老师人很好,跟着肖老师能学到很多。”

王一博回头看看肖战,发现他已经进了屋,于是对吴念说:

“那行,下次空了约啊,我先进去。”

 

不知道办公室哪个窗户没关,一进来就是一阵凌冽的秋风。 

“啧,你办公室真冷啊,这还没到冬至呢,已经这么冷了。”

“嫌冷你可以回去啊。”肖战道。

“不嫌不嫌,这不是怕你冷吗。”然后摸了摸肖战的手,突然发现有点冷,就想把手套解下来给肖战,

“才不要,我就待在这个房间里能冷到哪儿去。你自己带着回警局吧,而且你手上之前的刮伤都还没好。”上一次抓捕严晓东的时候,王一博的手被划了一条小口子,其实这么点小伤王一博根本没放在心上,倒是肖战还记着。

王一博笑了,也没说什么。问了问肖战今天忙不忙,想不想吃什么然后就准备回警局了。

 

出门没多久,肖战看到王一博的手套没有拿走,于是出门想要追上去,都说了不要不要,怎么这么倔呢。

但是却在走廊看到了他和吴念两个人走在路上说说笑笑。王一博笑得很开心,没有情绪的压制,没有神态的小心翼翼,就是单纯的笑得很开心,最后还笑得拍了一下吴念。

肖战像是在想什么,攥紧了手套,最后回了办公室。

-------------------------------------------------------------

(十二章 TBC 下章已经放出来咯)

评论 ( 88 )
热度 ( 361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