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先婚后爱)警察×医生 第十三章

肖战主动拉着王一博的进了对面他的房间,长腿一勾便关上了门。

他就一直看着王一博的眼睛,即使没有灯,他似乎也看到了里面倒映着的自己,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就一下子吻了上去。

轻轻的一吻之后,肖战后知后觉显得彷徨。

“别这么看我。”

王一博低头轻笑,右手扣住肖战的后颈,看着有些干燥的嘴唇,直接覆了上去。

肖战愣了一秒,然后闭上眼睛,主动张开了嘴伸出舌头迎了出来。

这种感觉王一博陌生又熟悉,这么主动的肖战他很惊讶,甚至在怀疑是不是发q期提前了。

肖战接下来的动作没有让他再多想。肖战轻推着他的肩膀,不断着亲吻着的,双手急切地脱掉王一博的外套,同时将他压向了床。

静谧的房间里只剩下暧昧的水声和衣物的摩擦声。辗转反侧之间,肖战从刚开始的轻柔转变成了一丝狠厉,啃噬着王一博嘴唇的同时解着他衬衣上的扣,王一博的手也情难自禁的抚摸着肖战的后背,往下面伸了进去,沿着曲摩挲着他的腰身,但也就是这个时候,突然一丝惊醒,仅有的理智把他拉了回来。他微微别开了头,狠狠的喘着气:

“乖,别闹。”

王一博的手掌还覆着肖战的腰上,肖战的腹部紧贴着王一博,王一博原本紧扣着他的腰的手也随着这句话陡然松开,只是还在安抚性的抚摸着。

 

借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肖战盯着王一博的双眸,突然笑了,叹了一口气:

“王一博。”

“你应该知道了吧。”

“我怀孕了。”

王一博沉默了几秒,他拿出了最大的控制力在在平复着自己的同时,也在听着肖战突如其来的坦白。

“嗯,是,我知道了。”

“也对,你来医院那么多次,还有张医生吴念……你应该会知道。”

王一博还在想肖战为什么这个时候突然说这些,但是肖战又开口了:

“每一次你没回来,有时候我不舒服,其实我都是在你房间里睡的。”肖战突然翻身,躺在了王一博的身侧,“你看,就连这个枕头上面,都沾染了我的信息素。你也应该会发现的。”

肖战自顾自的在说着,好像在酝酿着一段话一样,开了几次口,最后终于说出了口。

“对不起。”

饶是王一博感觉到肖战要说什么,但是也没想到听到他说这是三个字。

“其实我脾气不好,我知道,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有什么招人喜欢的。”

“你有没有想过,其实没有信息素这个原因,我们或许根本不会有交集。你可能会找到一个更加听话乖巧,更懂你的Omega。”

“你每次喜欢调侃我,我都能感觉到你是小心翼翼的,你原本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天天面对着我这么不解风情的人,你会有累的时候,会无可奈何吧。”

“这个孩子,来得意料之外。但是我希望并不会干扰你的选择。”

“你看……就像刚刚,我们的情愫总是来得突如其来和不可自拔,因为没办法。”肖战像是自嘲的笑了一下,“谁叫我们的匹配度这么高呢,就像我们从一开始的时候,就那么不受控制……”他自顾自的说着自己好像想过很多遍但是说得并不是底气十足的话,这跟他想的说出来的情景完全不一样。

 

这是肖战第一次一口气对他说这么多话,王一博一句都没有辩驳。他原以为自己会很生气,对于瞒住自己想要私自做决定打掉孩子的这件事生气,对于肖战冥顽不灵的生气,但是好像在这并不长却感觉很久的一个月博弈中,他已经慢慢消化了。

有一点还真被肖战说对了:自己对待这一段自认为的初恋的态度,还真不太符合自己直接的暴脾气?可能是怒极反笑,现在王一博倒是笑了起来。

 
 “既然你都知道,那你为什么就看不明白呢?”

“我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还有……”王一博顿了一下,深吸一口气压住了心里憋着的一股火,“还有你自己的心。”

他侧脸看了一眼肖战,发现肖战此刻的眼睛里甚是茫然,他微微叹了一口气,用手覆上了肖战的小腹,停留了一会儿。

“我刚知道的时候一直在想,作为儿科医生的你,对其他孩子都那么友好,你会怎么对自己的孩子好呢?但是知道你有意思打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好残忍,不只是对孩子,更是对我……所以你是对我没信心还是对你没信心?”

王一博缓缓站了起来,走向窗台。

“其实我一直想着你亲自对我说孩子这件事。”

他背对着肖战,心里其实已经波涛汹涌,但是他还在克制。

“但是我没想到会是这么个时候。”

王一博披上了大衣服,准备出门,握住门把手的时候,他说:

“你该对我道歉的不应该是因为刚刚那些原因。”然后便出了房门,留下肖战一个人。

肖战坐起身来,这个时候才后知后觉他并没有说出那些话后的释然,反而真的慌了起来,像心里好像有什么就要呼之欲出,他喘着气,缓缓将手放在小腹上,好像刚刚那阵温热还在。

 

王一博其实就是出了门想在小区的花园里先透透气,顺便在这外面点跟烟。

说心里不憋屈的假的。他有想过肖战是将就着和他结了婚,原以为这朵玫瑰就是冻在冰块里,自己用真心捂化就是了,但没想到的是露出来刺才更伤人。

突然就笑了:“妈的,老子忍的真够久了。”他显少抽烟,但是现在用脚使劲磨了一下烟头,像是发了狠想要做什么事情一样,准备回卧房去。

 

然而却在这个时候接到了一通来自林帆从警局打来的电话。

 

---------------------------------

TBC
最近开始忙起来了TT尽量还是快点更。明天放(下)

评论 ( 58 )
热度 ( 377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