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nty5貳拾伍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先婚后爱)警察×医生 第十六章(上)

发糖发糖

简介:去TMD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得已。

王一博居然在出警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的医生omega。易感期发情期撞到一起还能怎么办?

两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不得不结了婚。兜兜转转,再后来就非你不可了。

ABO生子预警!!剧情废!主线tla~

---------有点忙,所以此刻能更多少我就更,剩下的慢慢码--------------

 

第十六章(上)

 

“看来你对嫂子这个称呼习惯的很快呀。”

肖战这才反应过来,刚刚石嘉居然是叫自己嫂子?平时这个人在警局里一直叫自己肖医生,谁想到刚刚有点心虚害怕石头昨天晚上会不会听到什么,竟然也就没有留意他叫自己什么了。

肖战顿时尴尬了,咳了一下嗓子,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下意识就回了一句:“又不是第一次叫。”

王一博又笑了:“哟,原来还记得这么清的。”

肖战说:“我,就,那天他那么大声,谁还不……”肖战说到最后只想自己咬舌头。

还不如不说话,肖战想。

 

 

当地派出所派了一辆车,三个人最后是一起回去的,还有一个派出所警员送他们。

石嘉很自觉地坐在了前面,后面的空间全部留给了王一博和肖战。

几个小时的车程,王一博的伤在背部,又是新伤,如果往后靠着就会被压迫住,吃痛不说还不利于伤口愈合,所以一直要挺着身坐着。

短时间还可以,时间一长王一博就有点吃不消了,再加上山路又抖得很,饶是靠背再软,一不小心就撞到后边,猛地碰到伤口,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肖战就在上车的时候对王一博嘱咐了一句小心点,之后什么都没说,但是一路上这腰板儿也就跟定型一样,笔直地坐着。

 

王一博余光一瞥,那个人还不自然的看窗外,王一博真的要因为这个人给笑死了,怎么短短三天,这个人怎么就突然变傻气了呢?

 

这次换王一博咳了一声,强迫自己憋住笑,还有点顾及到肖战的面子,小声说:“挺那么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也受伤了呢。”

肖战嘴硬得很,反驳道:“我腰不舒服,我想挺直不可以啊。”
一时没注意,嗓门也没收,这么小的空间听得清清楚楚。

 

开车的派出所警官倒是心热,张口就道:“肖医生腰不舒服啊,我这儿有垫子,要不你靠一下?”

石头在前座听得简直都要喷血,好像听到“腰”这个字就容易想多。

 

当事人直接是脱口而出之后才后知后觉哪里不对,看到旁边那个骚话连篇不打愣此刻居然瞪着眼睛的人,从耳尖开始到脸颊又飞速热起来。

 

“昨天也没怎么样,不至于吧。”回过神来是我王一博故意慵懒的叹了一口气,开口就是这几个字。

“……”

前排石头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戴耳机出门的习惯,平白无故听两个人开黄腔,至少他这种纯情处男是这么觉得的。

 

过了几秒,肖战自己还是主动打破了这份尴尬:“黄警官,还是借用一下你的垫子。”

 

他从前面拿起垫子就放在腿上,平静地说:“你还是侧躺下来吧,还有两个多小时呢。”

王一博倒也不逗他了,也是不客气大大方方就要躺,能享老婆福干什么不享。

缓缓躺下去的时候,肖战还帮着他调整了一下姿势,往自己这边靠了靠。这个时候王一博才突然反应过来,这个人还怀着自己的孩子,生怕自己压着他,赶紧往前又挪了一点位置。

肖战好像看出了他的意图,开口道:“没事。”

 

王一博这次也就稍微靠了一点,接着转过头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刚好有个小颠簸,王一博的嘴唇就这样轻轻的碰了一下肖战还未显怀的小腹,然后微微抬起头,发现肖战也正在看着他。

 

“这也算是,跟他打招呼了吧。”

 

肖战被微微触碰的时候心里一阵暖流涌过,又听到王一博这样的言语,不知道是因为在这样还有人的场合被触碰所以害羞,或者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面上的微红更加明显了。他有点不知道该回什么,就把手自然的搭在了王一博的发端,然后看向了窗外。

 

原来山里也不是很冷啊,阳光挺暖的。

 

TBC

 (打招呼的梗指路翻回15章的小破che哟)
(王一宝的打招呼可以很se 情也可以很温柔吖)
 

 

快年终了事情终是多了起来,谢谢等待,这次更的有点少。

我还想再多问一下,可能如果真的来不及囤文的话,以后每次就这样更一点,可以嘛~还是说希望囤长一点再更呢?

其实市场部也总觉得应该要更起来了(翘楚灵感已经过了可能暂时不会…)

主要是已经开始动笔各写了一章的是“我把你当弟弟你却想搞我”和“潜一下又不会si”系列(名字还没定 噗😂)
一个邻居同学竹马人设,一个是娱乐圈主受我心我主我乐意的人设。(说白了就是有丢丢可爱型green tea?)

废话有点多,大家看看就好~安。
 

评论 ( 75 )
热度 ( 4356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enty5貳拾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