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深入“潜“出(娱乐圈)第六章(下)

主动献身金主包养文 

臭男人文学 狗血

occ归我


-------------------------------

第六章(下)



王一博这一走又消失了快一个月。肖战这一个月过得极其的充实。有了王一博这边的引荐,他从毫无资格到顺利得到试镜机会,顺利拿到这个角色,顺得有点出乎意外,但又理所当然一样。


肖战不知道王一博是不是提前打了招呼,但是他自己也有信心把这个角色演好,不然也就不花那么多精力拿到了这个本。

从剧情上,确实也精彩,从利益上看,他估摸着是个大IP也赌一把能红……而最主要是他喜欢这个角色,可能就是那种身在逆境不肯屈服的样子,让他向往得紧。

因为他是屈服了的。

 

 

再一次收到王一博的信息是定妆的那一天。

其实那天他没来得及跟王一博说,他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卧底,也是一个从武生转旦角儿的戏子。

肖战的五官本就生得清秀,旦角儿妆容倒更添了几分柔魅,但是他眉眼又英气,不过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所以最后那天晚上拍完定妆照收到王一博信息的时候,肖战即使是紧赶慢赶卸掉行头,也废了一番功夫,到如水人家的时候也已经快十一点了。

 

王一博倒又是坐在沙发上,只不过这次没有看电脑,而是坐在沙发上,手里夹着一根烟,就好像在等他一样。

这情况似曾相识,肖战潜意识感觉到氛围有点不太对劲,也下意识地看一了一眼合上的窗帘,心里莫名的安心了一点点,于是轻声开口道:

“王总。”

王一博看到肖战走近距,抬眼看到肖战,立马就起了身,微眯着眼一定看着肖战。

“王总,你怎么这么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肖战下意识用手摸了一下眼睛,是没有脏东西,但是指尖一抹浅红,自己不好意思的笑道:“害,今天定妆,走得太急了没卸干净。”

“推掉。”

“啊?”肖战一时没反应过来,看着王一博弯腰把一叠资料扔在了茶几上。


刚刚进来的时候肖战也没注意,王一博的手边放着一叠资料,现在才看到是自己接的这这部剧的简介。

 

肖战有点愣住,小声问道:“你不是说,我可以演吗?”

 

“现在我说,不可以。”王一博语气瞬间冷了下去。

 

“可是我已经通过试镜了,连妆发都订好了。”肖战很是坚定的回视着王一博。

 

王一博盯了肖战一会儿,缓缓闭上眼揉着眉心道:“叫你过来只是通知你一声,你要是不愿意,那我就安排了。”

肖战心里很明白,自己这角色要掉,对王一博来说简直易如反掌。

 

“那为什么一开始就不给我说,现在我好不容易拿到了这个机会。”

 

话音刚落,王一博就一下捏住肖战的下巴,手指用力,把他脸颊都掐变了形:“我才说要乖一点,恩?”

他的声音没有什么起伏,但是每一个字说得都很用力。

 

肖战不知哪儿来的勇气,把王一博的手扯开,声音都大了几分:“我很乖啊!是你说的可以接的,王总您仔细看了吗?这个角在戏里不仅是个角儿,故事真的很精彩!”

 

“他精不精彩跟我没关系,我……”

 

肖战难得的鼓足勇气直接打断了王一博的话,他不知道是不是被压抑得太厉害,此刻王一博越说不行,他越想要演,哪怕他听得出来喜怒不形于色的王一博此刻已经有点不耐烦。


“我会演绎得很精彩的!为了这个角色我天天都去找大师,天天都吊嗓,导演也说我唱歌好有天分,说这个角色我是最适合的!”

 

说着他走开几步,“王总我可以唱几句给你听的。师傅说我学得特别快。”

 

纤手一伸,指尖一翘,身形一摆,气息一沉,开口就是清脆的腔调。

“劝君王饮酒听虞歌……”

 

肖战是最近才开始练习身段儿,但是加上还略显生疏。自己都不知为何自己就这么傻气地唱了几句,心态太着急估计都没有唱好。

但是他就是想要证明什么,就好像回到了当初……刚进演艺圈,要选拔人进组合的时候,自己恨不得把十八般武艺哪怕是凑数的都拿来展示一下。

说真的,他从上了王一博的床那一刻开始,就觉得自己早就不配讲初心了,但是有些东西冥冥之中,好像还是没有什么变化。

 

短短几句,肖战就收了势,赶紧对着王一博道:

“我真的想演,好吗?”


肖战从未有过如此诚心求着王一博的时候,语气都软得可怜。这时候自己所谓的生气和愤怒都好像被完全压制了一样,什么“卑微”“丢脸”都在脑后,只想要求一个机会,连眼神都在渴求。

王一博盯着他的眼睛一直没说话,突然一把把肖战扯下来半躺在沙发上,欺身上去突然凑上去吻了肖战的嘴,烟雾从两个人的嘴角溢了出来。王一博吻得很深,肖战被烟也呛得想咳嗽的,但是又立马被王一博狠狠的吻住了,呛得眼泪都出来了,然后身上的衣服也被王一博狠狠的扯开……





评论 ( 54 )
热度 ( 244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