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先婚后爱)警察×医生 第十一章

简介:去TMD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得已。

碰巧就是出警的王一博居然在逮捕罪犯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得omega。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兜兜转转谈恋爱的故事。

霸道腹黑其实是小狼狗的警察alpha×高冷理智其实很甜的医生omega

伏特加×玫瑰黑巧
ABO生子 慎
---------------大家在看我们的歌吧---------------

 

第十一章

林帆出了办公室以后,王一博突然有点心慌。林帆告诉自己他家张医生刚刚打了电话,说产科那边的李毅刚刚突然来儿科找她发了一通火,说是肖战居然找他拿药想要药流,像他们两个这个匹配度,要流掉一个孩子的危险系数太高了。

王一博不止一次觉得肖战真的是不断地在挑战自己耐心。他不知道这件事,也不知道肖战为什么不想要。经过这么多天的同居,他和他之间好像近了很多,比如他觉得肖战是对他一点点打开了心扉,愿意多说说话,笑容也偶尔多了几个,之前高冷的外表好像被捂化了一点。可实际上,又有好多事情根本没有时间来说通。

毕竟才一个月,他们还有很多时间。但哪晓得之前仅有的那一次的阴差阳错,让孩子来报到得这么快。

他甚至有点担心肖战此刻在医院的每一分每一秒,是不是随时可能做出一个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刚刚还在打电话说婚礼,现在却乌云密布。他突然有些暴躁,但是不知道如何与不知道一锤砸向桌子,深呼吸几口气然后拨通了电话。

“怎么了?”

本来还有点头晕,但是肖战的声音总还是让王一博能够莫名地平静下来:“没,今天早点下班,我回去做饭,记得早点回来吃。”

“你还会做饭?”

“切,你老公我会的还多着呢。”

“……王一博你一天不贫嘴会憋死吗?”

王一博笑了,这个时候这样铿锵有力的回怼字眼反而让人觉得安心,应该…没有对身体做什么事。

“我只是在陈述事实呀。”王一博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住开口问道:“你……回医院,是有什么事吗?”

肖战其实回医院一是因为去找李毅,但是确实也是因为医院对他有新的安排。儿科来了一个医科大学准毕业的研究生,医院想让肖战来带带。

肖战也没想到他会突然这么问,于是说:“啊,科里有点安排,小事。我今天应该起点就能回来。”

“好,我在家等你。”

 

 

王一博并不是很擅长做饭,但是也不算完全的小白。比如家常的番茄炒蛋,尖椒炒肉,拍黄瓜蒸南瓜,这些都还是可以的。

肖战一回家就看到四菜一汤,心里还是有点小惊喜。

“还是不错呀,王一博。”

“不敢不敢,班门弄斧。”还记得上次去看肖母,肖战亲自下厨随便做了几道小菜,王一博至今都还念着。只是这段时间突然忙了起来,都没有再尝到过。

“不知道下次能不能再见你大展身手啊……哎算了。”王一博突然想到什么,“你工作本来就太累了…还是算了。”

倒是肖战答应得爽快:“可以啊,有什么不可以。”

 

肖战并不挑食,但是除了最最日常,也不惹人讨厌的茄子。王一博这次不幸踩了雷。一道手撕茄子端上桌,肖战下一秒脸色都要变成茄子色。

“怎么……了?”王一博说。

肖战皱了下眉:“嗯……我真的很讨厌吃茄子。”

“……”

看了下王一博有些吃瘪又委屈的表情,肖战还是不忍心太打击一个辛苦赶着回来做饭的人。说到底,这还是搬到这边来,两个人第一次这么面对而坐,弄点家常菜一起吃个饭,就当做是辛苦完成了一个案件之后的难得的悠闲吧,之后还不知道回了医院回了警局还要什么要忙的呢。

肖战笑着装作狠狠叹了一口气,赶紧尝了尝其他几道菜:“哎也怪我没说过……但是其他的很好吃。”

王一博显然被肖战这难得的活跃气氛的举动安慰到了,和肖战相处越多,越觉得这个人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

他说:“以后,我们多一起吃吃饭,多了解一下对方,就好了。”

肖战笑了笑,也没多说什么。王一博其实发现肖战笑的次数越来越多,心里默默地就很高兴。

饭桌上的氛围看起来很温暖,但其实却很微妙。一个似乎完全没有打算说一件事,另一个却巴不得这个人能够开口问问自己。

肖战的筷子一直往那道拍黄瓜里面伸,

王一博尝了一口,饶是自己喜欢醋味,也觉得放得过多了。但是看见肖战还吃得很开心,想了一下,开口问道:“你不觉得……很酸吗?”王一博意有所指。他就算没了解过什么孕期知识,但是道听途说的一些孕期生活习性还是知道的。

“还好……吧?”肖战本来没觉得,被王一博这么问到突然一秒心慌。

“你最近很喜欢吃酸的吗?”

“一直都还行吧。”

“前几天身体不舒服,去看了吗?”

肖战一怔,回答道:“嗯…还好,就是气血差了点,可能最近费心神,睡眠不太好。”

“哦,这样。”王一博看肖战还是没有什么说的意思,心里还有点赌气,他倒是想看看肖战什么时候愿意说。这件事在他看来,肖战如果愿意说了,应该就是相信自己了,他们应该就能够算是真的能通心意了。

叹了一口气,王一博继续说:那你有什么不舒服的记得给我说,你那个房间靠近公路,噪音可能有点大,如果太吵了,你可以过来我……我们可以互相换个房间。”

王一博,如果有alpha的信息素的话,或许肖战是会休息得好一点。

肖战下意识就想拒绝。

只听王一博直接继续补充道:“你也不用着急拒绝,我也就是这么说一下我不介意。如果你想再装一个隔音窗户也是可以的。”

肖战抿了抿嘴,轻声应了一声“嗯”。

 

 

王一博第二天送肖战去上班,然后还找了个借口说是要帮林帆带一个东西给他家张医生,跟着上了楼。

他是去找了张医生,但是其实是问了一下肖战的一些情况,然后让张医生暂时不要告诉肖战

他已经知道了。

张霞有点纳闷这两个人到底在搞什么,王一博说,有些事情,真的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王一博回到肖战的办公室。

“给了?”

“嗯。我准备去上班了。”

这时候突然后面传来动静。

“你是……甜甜哥哥吗?”

王一博一惊,这个名字好像并没有多少人知道,转头一看,确实有点惊喜:“念念?”

“哈哈哈我是我呀甜甜哥哥!”

“居然在这里碰到你了,你们搬走了以后我们也快十年没见了吧。”

“对呀,我快毕业了,现在在肖老师手下做做助理,取点经。”指派给肖战的实习生本名叫吴念,生得白净,也是一个看起来就很漂亮的omega,眼睛大大的,笑起来有弯得像月牙儿。尤其是有点婴儿肥的脸,小时候王一博仗着自己大,就喜欢去捏,左边还有一个浅浅的酒窝。

“啊,这真是巧了。”

吃惊的不只是王一博,肖战还很清楚的记得,搬到王一博那边的第一个晚上,因为偶然发现这个名字,他还笑了王一博挺久。

看来,是一个很熟悉的故人呐。肖战突然觉得好像这个气氛自己有点格格不入,连眉眼都冷了几分。

王一博对肖战说:“小时候一个院儿的弟弟,一眨眼都这么大了。”

“哪有!甜甜哥哥你也只比我大几岁好不好!说得自己多老似的。”吴念嗔怪道。

“得得得,人是长大了,语气还是个小孩子。还有喂我说,都这么多年了,别再这么叫我了,一世英名都给你毁了。”

“哈哈哈哈谁叫阿姨总叫你甜甜。行吧行吧,一博哥哥,你在这里是干嘛呀?找肖老师吗?”

王一博回头看了看肖战,饶是再偶遇故人有点惊喜,再没有眼力劲这个时候看到肖战没说话,还是感受到。心里其实还有点高兴。

“对呀,找你们肖老师说点私事。”王一博说道肖战眼里都有笑意,心里突然有点开心,故意突然靠近肖战耳边,低沉着嗓音传进肖战耳里。

“晚上早点回来,今天我还下厨。”

温热的嘴唇若有似无的擦过脸颊,肖战耳朵突然有点红,微嗔道:“你还不走?”

“这不就走嘛,乖。”

 

 

评论 ( 39 )
热度 ( 4956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