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先婚后爱)警察×医生 第十二章(下)

简介:去TMD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得已。

王一博居然在出警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的医生omega。易感期发情期撞到一起还能怎么办?

两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不得不结了婚。兜兜转转,再后来就非你不可了。

ABO生子预警!!剧情废!什么烧脑案件木有!
 主线就是tla!
 -------这一章一共居然超过了4000字请一定看到最后----------

 

第十二章(下)

 

 

王一博这天晚上接了个电话,是吴念打过来的。

“诶一博哥哥,你收到消息了嘛秦珺他回来了,一会儿说是要聚一聚。”

王一博挑眉:“啧,这小兔崽子,回来第一件事都不是联系我?”秦珺是他们院儿的几个玩的好的朋友之一,吴念出国不久,他也跟着出了国。只不过一个往东,一个往西。

吴念问:“我都不知道他是为什么跑国外去了啊?”

“他是老是不想学,被扔到外面去混个学历。哪像你啊成绩这么好。诶你今年才23吧,研究生都快毕业了?”

“切,还不是想要早点回来见你…还有他们。”

王一博道:“是啊,你一走我们几个聚得也少了。”

“那一会儿一起去?”

“别了吧,他回来都还没给我说,晓得想不想要我去。”王一博吐槽道,“说不定他就想跟你独处呢……”

刚挂电话,就又接到秦珺的电话,王一博接了起来张口就道“兔崽子死哪儿去了,都通知完了,现在才想起我……”

肖战听着他们聊得起劲,突然慌了几秒,想到王一博的过去他确实一点也不知道,因为他好像还没有主动去了解过。

这边王一博婉拒了很久,最后一句用“已婚人士”然后挂了电话。

肖战也没有想到王一博会突然这么说,不知不觉的期间,他好像都习惯了每天回来看到王一博的日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自己苛刻地在婚前条约里面说道不要干扰对方,自己想划清界限,但是现在好像也是他把一切都当作理所应当。王一博如果回到家都是为了自己,他发现自己竟然有点开心,但是又似乎觉得有点承受不起。

肖战在一旁说:“有聚会想去就去吧,没事的。”

“哎呀还是算了吧,下次我让他们周末约。”

“真的没事。”肖战笑了笑,想了想突然补充道:“本来你就不需要考虑我的。”

王一博刚刚脸上的笑容突然凝固住了,反问道:“你真这么想的?”

“嗯,真的。”

“行。”

王一博也没有什么语气,就像往常一样,收拾了一下东西出了门。肖战也并没有再说什么,便回了房。

 

 

其实那天王一博是有点不开心的,他没想到肖战会突然冒出来那一句话。他总觉得有时候肖战接受了自己的好,但是又别扭地在抵触。他想不明白,肖战怎么会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被考虑呢?他是他的妻啊。

但好在他觉得肖战其实也并非有他话语里那么无所谓自己,第二天的时候还问了自己需不需要醒酒汤。这样若即若离的感觉让王一博非常的觉得怪异,他觉得可能是应该找一个机会好好谈一谈,不仅仅是关于孩子,更关于未来。

 

那天晚上的事谁也不提也就翻了篇,王一博依然还是会基本上隔一天中午还是会来肖战办公室报到,有时候是来接他回家,和吴念偶尔也撞到一起然后唠嗑几句。

 “哥,我前男友来找我了。”

“谁?”

“就是上次我给你说的那个,跟你骑摩托一样帅的,还是个摩托车选手,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地址的。他想找我复合。但是我对他真的没感觉了,当时分手也说得好好的,他总是这样真的是在骚扰我啊,已经快半个月了我真的崩溃。哥,你下次帮帮我成不?”

“怎么回事?跟踪你吗?下次再遇到给我打电话。”

“对啊!”吴念突然语气一转,“诶哥,你装下我男朋友,行吗?”

与此同时,无意在门口听到这段谈话的人也默默地走开了。肖战本来急着去化验室拿一个儿童病理报告,却不想路过休息室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他走得很急,他也不是很想听王一博同没同意。

每次他见到王一博和吴念在一起,其实心里确实不是滋味,但是不可否认,王一博每次都笑得很开心。吴念是一个讨人喜欢的omega,做事认真,为人热情,就连病房里的小孩子都喜欢他。

如果不是因为那场仅仅只是因信息素带来的阴差阳错,王一博在一个与自己毫无交集的世界里,会遇到一个什么样的Omega呢?会是这样的么?

肖战好像终于明白他烦躁的根源在哪里。

--------------------------------------------------------------

“我保证!就一次!我会找肖老师负荆请罪的!”吴念有点着急:“我找过秦珺,他个臭没良心的,居然说我自己的烂摊子让我自己处理。是哥们儿吗!”

 “……他怕是都没把你当过哥们儿吧。你还说我,你自己还不是装不知道,装得挺乐。都这么多年了,他应该还在生你的气,还在喜欢你吧。”

“哥!”

 “罢了……我都用不着装你男朋友,也用不着告诉你肖老师。你哥我是警察诶,还怕他吗?”

 ……

 --------------------------------

肖战这天下班隐约感觉到自己有点头晕发热,信息素有点紊乱,于是晚上早早的回了卧房。王一博看到肖战脸颊泛红,算了下也没有到发情期,察觉不对,于是叩开了肖战的房门,看见他靠在床头。

“不舒服吗?”王一博用手探了探肖战的额头。

“有点发烧啊。”

“没什么事,就是突然变了天,有些受凉而已,睡一觉就好。”

王一博蹙眉道:“我就说办公室很冷吧。”这时突然想到了肖战的身孕,心里一个紧张,“你先…别吃药,嗯……我听说,不是很烧的话,用信息素缓解一下就是可以的。”

肖战张了张嘴想说什么,最后就只回答了一声:“嗯。”

“那我在这里待待吧。”

“嗯。”

……

“谢谢。”肖战突然开口打破了安静。

“谢什么?”

“这么……关心我”

“什么话啊这是。”王一博笑道,“我关心我的omega不是应该的吗?”

肖战突然不知为何苦笑了一下:“是啊。都不用吃药了,光用你的信息素就能调节安抚我了。”

“那是,谁叫我们信息素这么契合呢。”

“嗯。”肖战微微低下了头。

王一博看着肖战,因为发热,肖战的信息素现在若有若无的散发了一点出来,说不受影响是假的,王一博觉得自己的腺体也好像在发热,肖战很快就捕捉到了这个信号,抬起了头。王一博的双眸里似乎燃烧的星星点点的火苗,虽然被隐藏的很好,但是肖战看得出来,王一博这难以被忽略的动情。肖战却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是啊,果然他们的信息素是最匹配的,是被上天绑在一起的。

受到影响,肖战的信息素也逐渐被带了出来许多,在仅丝丝缕缕就霸道地充满了整个房间的伏特加特有气息中,缠绵着愈渐浓烈的玫瑰香气。两种香气融汇在一起,却都不显得突兀,而是醇厚温柔又暗藏汹涌。

肖战的眼神里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此刻也深深地望进王一博的眼里。

 

“需要……我留下吗?”王一博开口道。

王一博看到肖战突然垂下眼沉默了。他是一时情起,脱口而出。其实也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因为氛围太微妙,想留下陪陪他。过了十几秒,肖战依然没有开口,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起身准备离开。

 

这时候肖战突然也从床上站起来三两步走到门口,像做了什么决定一般,拉住了王一博的袖子,说:

“你不用留下,我去你房里。”

 

 

评论 ( 55 )
热度 ( 388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