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先婚后爱ABO)第十八章

简介:去TMD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得已。

王一博居然在出警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的医生omega。易感期发情期撞到一起还能怎么办?

两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不得不结了婚。兜兜转转,再后来就非你不可了。

ABO生子预警!!主线tla~

今天不是,明天也会是骚话小王.子

 

 

第十八章(上)

 

东西收拾的差不多,没想到下楼的时候居然遇到了肖战鲜少露面爸爸,王一博也就是第一次来肖家的时候见到了。

“爸。”

由于实在是太少叫了,王一博都觉得有点磕巴,但还是极有礼貌的打了一声招呼:“爸爸。”

肖前康点了一下头,扯了扯嘴角:“小王来了。”想了想又说道:“你爸最近身体怎么样?”

“挺好的,劳您挂心了。”

肖前康点了点头。然后又准备出门了。说巧不巧,碰到了刚买菜回来的肖母。

“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拿份资料。”

张晓俪微微笑道:“一起吃晚饭吗?”

肖前康也抿嘴笑了一下:“不了,晚上有约了。晓俪你下次约好一个时间,我们再聚。”

肖母应了声好,然后侧身让肖前康出了门。

王一博脑海里莫名就闪过了一个词,叫相敬如宾。想起来田女士天天管人就叫老头子,真是对比强烈,也难怪肖战平时给生人这幅感觉了。说好听点是儒雅绅士距离感,说难听点就是冰山面瘫还死板。

 

晚饭的时候,张晓俪一直在给肖战夹菜,一会儿说多吃点这个补脑一会儿又说多喝点骨头汤有助于孩子骨头发育,肖战一直在说自己来自己来,但是还是被堆了一碗,最后又被自己的妈一顿劝,太晚了外面又冷,终于答应了今晚留下来住。

肖战吃得有点多,有点积食,就想要到小区的花园去散步。

天黑得早,王一博当然跟着一起,出门的时候还不忘上楼给肖战随手拿了一件宽厚的黑色羽绒服。

“我不冷。”肖战说

“不冷也得穿上。”王一博懒得给肖战说那么多,直接就动手把人塞进了羽绒服里。

走出几十米,王一博说:“妈真的很开心我们能回来,我们以后经常回来吧。”

“好。”

“快过年了,一家人也应该一起吃顿饭了,下次把我爸妈约上我们一大家子一起吃个饭多好。”

肖战微微一笑:“是呀,应该挺热闹的。我们一家……其实这几年都没怎么聚齐过。”

他瞥了一眼王一博,其实也猜得到王一博在想些什么,索性自己讲了起来:

“我妈和我父亲是家族联姻。虽然刚开始没有感情,但他们的匹配度也特别高,无论是家境还是其他的也都听挺合适的,就这么定了下来。”

王一博心里突然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但是他没打岔,一直在听肖战说:我感觉得到她是爱我的父亲的。不然也不会放弃了她的工作,”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爸对我妈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感觉他们一直也挺好的,我觉得他们互相是有有点感情的,至少我妈也会为了这个家放弃了工作。我爸对我妈也不算不好,但久了之后我总觉得好像仅仅只是一种责任了。”肖战停顿了一下,“我们家没有不幸,但是也说不上幸福。”

他看起来是在笑,但是眼睛里却清明得很,谈不上忧伤,更像是一种看淡了的释然。

 

过了良久,王一博开口缓缓说道:“我没你想到你今天愿意对我说这么多,从下午到晚上。”他的语气非常平静却极尽温柔:“你对我说这些。也是第一次给人说吧。其实我真挺高兴的。这意味着,你不仅只是不排斥我,而是真的愿意让我更走近你,也意味着……你终于接受我的心意了。”

 

肖战没想到王一博会突然提起这个,居然被弄得有点局促,随口就道:“就当我今天回家太感性,多愁善感了一下吧。”然后缓缓把头缩进了羽绒服宽大的帽里,路灯有点暗,整个人看不清神情。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一博嗅了嗅空气,在此刻突然闻到了像没控制住的,漏出来的一丝儿玫瑰香气,哪怕是一闪而过也只有一丝丝,但是也足够被他捕捉到,让他觉得此刻肖战缩在帽子里的样子可爱极了。

他开口道:“其实信息素……。”

话声直接被从后方不远处什么东西炸开的声音盖住了,肖战觉得就像救兵一样岔开了两个人的注意力。他们几乎同时回身抬头一看,发现了正在空中绽放的花火。

 

“这时候怎么会有人放烟花?”肖战诧异到。

“或许过几天是圣诞,提前热闹?”

“圣诞要放烟花吗?入乡随俗吗?哈哈哈哈。”肖战笑道,突然想到:“诶,对哦明天就是冬至了。”

王一博看到肖战突如其来又毫不掩饰的笑容,刚刚有点揶揄的神情现在变得宠溺柔和了起来。

 

烟火很耀眼,但也是转瞬即逝,但是他眼里的那个人,永远都闪耀在自己的眼中。王一博侧过头看着望着天的肖战,寒风凛凛刮在脸上但是也抵不住他的温柔神情。

“冬天是来了。”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

“但是玫瑰花开了。”

肖战有点愣,往左看了一眼,看到了王一博盯着自己的眼神,里面是真的倒映着烟火的余光。

王一博没忍住,迅速的凑近肖战的脸颊轻吻了一下,又迅速离开。他又很有意思的看到,

再深入交流感情的事情都做过了,而眼前这个人居然脸红了。

王一博跟着心头一热,伸出手来握住了肖战的手,牵着他就慢慢地往回走,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但是手一直牵在一起。

 

回到家的时候,张晓俪刚上楼。肖战的房间当然被收拾好了,两个枕头一床被子。

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肖战心想,坦荡而又无事人一样的带着走进卧室。

骤然从寒冷的外面回来,下意识的吸了吸鼻子。

“就说应该再穿点。”王一博说。

“哪儿就这么娇弱,别把我当个弱鸡一样。”肖战在整理刚刚传出去的羽绒服,毫无意识自己现在有点娇嗔和嫌弃的语气。

王一博憋住笑,然后赶紧道:“你先赶紧去洗个热水澡,我去楼下洗漱。”

 

回到房里的时候肖战已经侧躺在不算太大的床上,很自然的留出了旁边的位置,台灯也被调得很柔和。

不知道上面的人睡没睡,王一博轻轻的躺上床,像昨天一样,从后面贴了上去,胸膛贴着后背,手心覆住小腹,平息着自己的气息想要快点融入这恬静的氛围里。

 

过了许久,王一博都感觉肖战确实已经睡了的时候,却听到了旁边传来的声音。

 

“其实明天不用去孕检……”一直安静的空气被猝不及防打破,围绕着两个人的暧昧的气息也被肖战这越来越小声的低语搅乱了一点。

“已经三个月了。我自己算着时间的。”

王一博愣了一下,笑着抱怨:“那你怎么不早说?害我忍得这么难受。”但是他下意识感受了下有点微挤的床,还有掌心的热度,微叹了一口气又有点担心的问道:“三个月了就能确定胎稳了吗?”

 

肖战突然就转过身来面对着王一博,声音都激动得高了几分:“王一博我自己就是医生胎稳不稳我不知道吗?你是真转了性清心寡欲了?”

 

王一博惊诧得又愣了一秒,随即笑道:“我清心寡欲?”

然后他直接翻身,压在了肖战的身上,一只手撑着床,留出了一点距离。另一只手迅速把肖战身子直接掰正,还用力扣住了他的肩膀,低头都要抵住他的鼻间,连喘气都重了几分:“原来肖医生这么欲求不满啊?那我这次再忍,才真的不是人了。”

 

 

 

 

 

 

 

 

 

 

 

-------------------------------------------- 

小伍有话说:

现在不太方便写,明天见!(快的话午夜你们还是晚安吧哈哈哈)

我本来是打算按照现在的时间线来的,比如冬至就冬至,但是现在提前了好多诶------------

要不早我再拖一下,跨年更跨年?哈哈哈哈新文在准备啦。

 

 

评论 ( 69 )
热度 ( 402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