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阴差阳错(ABO 警察×医生)第六章(上)

 

简介:去他的一见钟情,王一博和肖战的婚姻就是迫不得已。

王一博居然在出警的过程中遇到了天王老子都控制不住的,契合得不能再契合的医生omega。易感期发情期撞到一起还能怎么办?

霸道狼狗警察alpha×看着高冷理智其实很甜的医生omega

两个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居然高达95%,简直就是天选,阴差阳错成了结,兜兜转转,再后来就非你不可了。

============这是真的深夜更文分界线=================

 

第六章

“啊?嫂子?”

石嘉好像还没反应过神来,不敢相信但是顺着王一博的眼神看过去,确确实实就是那个初来乍到自己刚刚还拿来调侃李队的……医生。

没控制住这一嗓门,就成功把那边还在溜须拍马寒暄的一众目光聚集在了这里。

“嫂……扫帚在这儿呢!嘿嘿,领导你看我们石头多热情,见到肖医生来迫不及待要去给他打扫办公室了,嘿嘿。”见着还有领导在,林帆好歹也是队长,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但他可不想自己队这么快就全局瞩目。

王一博旁若无人地径直朝着肖战走去,然后礼貌性地伸出了手:“欢迎您啊,肖医生。”

肖战在和领导寒暄的时候就已经察觉到旁边的视线了。赤裸裸的,明显得很。

这个人突然直直地朝自己走来,一直就盯着自己,本来毫无波澜的心都里被王一博盯得有点动容,如果不是因为在公共场合,甚至都有点怀疑这个人在散发信息素。就在几秒之间好像肖战的情绪就有了改变,瞥了一眼还处于惊讶状态的王一博队友,又看了回来,挑了一下眉眼神里多了几丝情绪,嘴角弯了一下,握上了王一博的手:“您好啊,王警官。”

整整三十秒,两个人的手就这么握着,领导还带头鼓掌说什么“友好团结”“早日破案”一类的话,但是两个人的眼睛就没离开过对方。

 

在一旁目睹这一切的林帆真的无语:哦,95%,懂了。

石嘉戳了一下一旁的林帆:“林哥,他俩这葫芦里……卖什么药啊。”

 “春药吧。”

林帆面无表情地坐下来开始整理资料了,乳臭未干的小屁孩懂什么。

==============================================================

寒暄之后,肖战收直接去了法医办公室收拾桌子,没到两分钟就感觉到有人进来了,抬头一看,并不惊讶。

没等王一博开口,肖战又低下头继续收着东西,说道:“你没打算瞒?”

“瞒什么瞒?你是我合法omega,我干什么要瞒。”王一博不满道,“还是说,你不想要大家知道?”

“我无所谓。”

“我有所谓。”王一博嗓门突然提了一点,“你过来我们这边,怎么不给我说一声。”

“没什么必要啊,反正现在不都会知道。”

“……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你已经结婚了,我是你alpha”

“但是我也有说过我们两个工作上的事互相不要插手啊。”

“……”

得,跟这个人打嘴炮是打不过了,王一博又好气又好笑,这个人变脸比自己还快。刚刚那流动的情愫好像就是炮灰。几天相处下来,本来好像是撬开了这个人的嘴,愿意多跟自己说几个字了,还终于不是那么冰冷冷得掉碴儿,但是怎么句句听着还是那么阴阳怪气呢。

罢了自己的媳妇儿有什么办法呢,来日方长嘛。王一博懒得争,话锋一转:“咳,我没什么别的意思,我就是……很吃惊,居然是你来。”

“…哦。”

王一博才想说这个人终于不吝惜多说一个字了结果一秒破功。

“完了?你就没什么其他想对我说的。”

肖战终于停下了手里的事情,把文件盒一放,对王一博说道:“肖战。首都医科大学医学研究生,辅修犯罪心理学和法学,读书期间有过几年刑侦法医经历,其余的你自己去查吧。”

“我还以为你真的会停下来正式给我说说呢,看来还是得我自己慢慢去翻翻您的优秀履历,我对我的omega了解可真是很不够了。”王一博装作无奈叹了一口气。

肖战一边着急整理档案,一边心不在焉地回道:“那王警官您回去慢慢查,来日方长,你有的是时间,可别在这儿耽误了。”说到这里肖战指尖顿一下,自己好像也没想到会脱口而出。

嘿倒还心有灵犀,本来被下逐客令的王一博突然心情又好了起来:“是啊来日方长肖医生。”

 

==============================================

出了办公室还没走到工位,王一博就听到那边传来一惊一乍的声音。

“卧槽嫂子也太厉害了吧,六年前7.21和9.13,是,和那个那个,轰动全国的仓冀变态连环杀人案他都参与了法医工作啊,嫂子看起来也不大啊,履历这么丰富,啧啧啧。”

“靠!太牛了老李你过来看,人那么好看业务能力还那么强。”

“诶诶林队,王哥怎么追到嫂子的啊。”

王一博听着石嘉在那里一个劲找人嘀咕,心想自己还没正式介绍倒被这个八卦小鬼给捷足先登了,气的牙痒痒,但是听这小鬼一句一句的“嫂子”“嫂子”心里舒坦得很,顿时火又灭了点,走过去狠狠拍了一下石嘉。

“走啊石头!中午请你吃饭啊!”

“哎呀吓我一跳…怎么想到我吃饭啊王哥!嘿嘿嘿您也人帅心善,跟嫂子真是绝配一对!!”

“奖励你嘴甜呀。”王一哦眯眼一笑,然后整张脸一秒降温,“然后顺便堵一下你的嘴。”

 

(第六章未完明天更新)

 

 

评论 ( 35 )
热度 ( 311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