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伍Twenty5

微博: 貳拾伍Twenty5

天知道今天我跟老 福 特

斗智斗勇

你挂我就改

改了解封我又补

我就折腾了有十来次吧

呵呵呵

(还把我第一章也挂了还有前面还有一章也挂了,不过我现在又补了,第一章应该是我补的第五六次了吧)


ps:所以我重新编辑再发布你们会有提醒吗?我不是很清楚诶。如果打扰了,很抱歉。以后注意。


今天不更新。谢谢。

(有新文可能会开坑,跟我预想的竹马不太一样,准备写qian规则娱乐圈,虽然我也知道好像包养文很多……阴差阳错估计还有三分之一完结吧)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貳拾伍Twenty5 | Powered by LOFTER